close

有良好的親代,才能產生優良的子代

這句話我所指的不是血統

而是親代的健康狀況

 

 

是由這次繁殖豹紋的經驗中所體會到的

在我的母守宮交配之前

我並沒有進行所謂的"增肥"

也就是提高餵食頻率與餵食量

所以我的母守宮是以一般的體能狀況來生產的

結果是什麼?

結果就是

只有第一次生產的蛋有孵出來

撇開沒受精的蛋不談

其餘的蛋幾乎都在孵了近30天剩至快40天失敗

這些失敗的蛋與成功孵化的蛋有什麼不同呢?

第一個是大小

比較起來

狀況良好的蛋大了許多

第二個是顏色

狀況良好的蛋顏色是潔白的

而不是鵝黃色的

鵝黃色的卵就算有受精

失敗的機率也很大

(我有一隻Baby孵到都成型了...死在蛋裏...)

會打這篇是因為...

我剛剛又撿到一顆鵝黃色的受精卵...

聽天由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