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變的很懶的打網誌...

 

上上禮拜跑去找好久不見的辰爺

以前很少打電話給辰爺

這次為了找他才發現帥哥辰爺接電話的開頭實在有夠台

"嘿~哩後"

辰爺跟以前一樣都沒什麼變

還是帥還是不太會講話

點個餐恍神到櫃檯小姐都在偷笑

 

上個禮拜去參加了陳威全彩虹天堂簽唱會

他不只唱了他專輯裡的歌

也唱了他寫過的歌

好愛星光血滴子Alisa唱"熱情的沙漠"

全場High到不行

最後噴錢買了2張專輯還拿去簽名

不要問我多的是要送誰

因為我也還沒想到要送誰...

 

前幾天去幫工管系籃加油

最後比數有夠懸殊

工管慘敗給機械

讓曾經身為工管的我有種想下場幫忙的衝動

不過應該也是會輸很慘吧

機械有一個200公分腰瘦高的長人

看完讓我又燃起加入系籃的衝動

不過想想我的腳傷...還是算了吧...

我的年紀都已經是大四的老人了

好像沒本錢在球場上跟年輕人撞來撞去

我還是自己在球場練練球就好

這禮拜回家就去把我的球球拿來打吧

 

這禮拜日要進行"南台灣硬幫幫"創幫以來第一次幫聚

幫主請人通知我9點半要去場佈

由於地點在我非常不熟的大寮

我想我8點就要出門了吧...

希望能再多認識其他爬友囉

幫主到時候可不要叫我上去講話阿...

幫內大總管是只做事不說話的

講話這種事請小璦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