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雖然忙

但偶爾還是會逛逛兩爬人

越看心中越充滿感慨

記得2年前

豬鼻蛇還是我心中很貴的一種玩具蛇

但在今日變異豬鼻充斥的市場

原色豬鼻的價格已經變的非常平易近人

在流行風潮過後

市場需求達到飽和

價格就會開始直直落

在豬鼻蛇之前是紅尾

未來的球蟒也會是這樣

想砸大錢做這種投資的人必須要想清楚

我後來的想法是

其實還是找自己想玩的物種玩就好

不必苦惱賣的價錢太低

不必苦惱會不會回本

還不用算投資報酬率

一切自爽就好

誰說一定要玩變異

很多蛇的原色我也很愛

很少雜點尾巴紅到不行的哥倫比亞紅尾在我心中不見得會輸Sunglow

在我看來原色球蟒跟原色豬鼻多變的花紋也是很漂亮

當一群人在砸錢瘋狂追流行時

我們這些窮小鬼就等退流行後再玩也是可以

開心養爬過著開心人生才是正道

(最近超想敗原色豬鼻~等幾年後我也來敗紅豬~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