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邁入第三週了

一切也比較慢慢上軌道

 

可惜的是動物解剖學的實習課我沒福氣修

應該會很好玩的

偏偏英聽我能選的時段實在不多...

 

原文課本買了一堆

好多我都覺得是白買的

 

在阿吉那裏待的時間實在太短

我需要長時間來練習對付大蟒跟凶巴巴的蛇

希望暑假我可以都留在那裡

乾脆三年級開學搬過去住算了

 

有點怕暑假主任開始找我去做基因轉殖的實驗

會跟阿吉那裡時間衝到

我不想在這兩者之間做權衡

2個都很重要

2個都機會難得

 

 

 

我好愛球蟒

雖然牠們常拒食

但至少脾氣好變異多又漂亮

想稱霸世界已經不太可能

但是當個台灣球王應該還是有機會吧

每次看到國外的新morph就受不了

 

好像也該玩些亞洲的蛇

如果有辦法玩出morph

那是不是可以換我們賺美國人的錢

 

 

 

最近2.3個月很瘋路亞

裝備買了一堆

銀彈砸了一堆

最近突然想到

那些錢省下來

我應該就有辦法買Lesser Ball 了...

我看路亞就玩到這樣

再撩下去實在沒有必要

該好好為我的Lesser Ball 存錢

 

 

 

逢甲.福誠的同學們

目前順利的話應該都要畢業了吧

可以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了

在此恭喜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