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著阿興幹完活後

平時超養生的阿興決定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放蕩一下

我們來到了民生路上這間 FEED ME 美式餐廳 

既然來到美式餐廳

就該點個巨無霸漢堡阿!!!!

那時的我就是這麼熱血的想著

所以我就點了巨無霸海鮮總匯堡

裡面有花枝排.蝦排.鱈魚排~

但就在上餐之後

我反而希望在我眼前的會是阿興的雙層牛肉堡...

比我臉還大...這尛阿阿阿阿阿阿阿...

DSC00850.JPG  

 

 

 

 

切漢堡像在切蛋糕...我開始了我的戰鬥...

DSC00853.JPG  

 

 

 

 

20分鐘後...

DSC00852.JPG  

 

 

 

 

50分鐘後...

Waiter...我要打包!!!(咚...倒地...

DSC008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