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16.jpg 

2009年2月

台中逢甲

那時候是寒假

我在爬蟲寵物店擔任銷售人員兼打雜小弟

那是一直以來夢想的工作

那段日子也是我這幾年來最快樂的時光

 

蜜袋鼯算是店裡最熱門的寵物種類

那時候我也抵擋不了牠的可愛

用工作的微薄薪水帶了一隻蜜袋鼯美眉回家

取名叫窗窗

名字的由來是靈魂之窗的意思

因為她有一雙迷死人的超級大眼睛

記得那時候我可是一天到晚帶著她

她也很黏我

還曾在某個晚上用不可思議的方式跑出籠子

把熟睡的我吵醒

也讓我嚇出一身冷汗(我翻身她就...)

現在窗窗已經在我身邊快1年半了

可惜的是

去年暑假搬回高雄開始

我跟她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也讓她沒那麼黏我了

現在只有我手上有食物的時候她才會來找我

也不太喜歡人家抓她了

不過至少還算乖啦

也不會亂咬人

而窗窗也已經到了可以生小寶寶的年紀了

只是我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帥哥來跟她配

怕我家窗窗的公主病發作跟人家帥哥打架

 

更多窗窗的照片

 

 

 

 

 

 

蜜袋鼯小檔案:

俗名:蜜袋鼯Suger slider

分類:哺乳綱 有袋目 袋鼯科  (分類上跟老鼠沒關係喔)

產地:印尼.澳洲

食性:雜食,以水果及小型昆蟲為食,飼養上可以用狗.貓飼料來替代昆蟲

很簡短的簡介:樹棲動物,一年可達性成熟,壽命10年以上,從幼體開始飼養比較容易乖...

(其實我想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好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站,有很詳盡的介紹:

高雄小菱蜜袋鼯之家

袋蜜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