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曾在某個時刻

發現眼前的場景似乎似曾相識

好像在自己之前的夢中看過

我到目前為止已經遇過這種事很多次了

共通點是夢都很短

場景&人物都不是太清楚

而我個人是很少作夢的人

但目前發現我作的夢

好像都會在未來的某天發生

舉個例來說好了

某次我在教室坐著

聽著某個自己並不是很喜歡的人在高談闊論

在我臉上即將要露出嫌惡的表情時

我突然想到

我以前在夢中看過這一幕!!

重點是:我之前作夢的時候我根本還不認識那個人,也沒踏進過那間教室過!!!

會突然打這篇是因為

今天在捷運上遇到上學期修桌球時煞到我的氣質美女

而我突然想到我前幾天作夢有夢到她

不過不是今天的場景

重點是作夢時的場景我也記不太清楚

不過確定不是今天看到的這樣

而且夢裡好像是她主動來跟我講話的

我這學期就要轉學了耶

難道未來的某天還會遇到她嗎?

而且那個夢...到底是代表什麼啊...

完全摸不著頭緒...

不會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麼簡單吧

而且我最近思念的人也跟她沒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