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蟒跟玉米蛇一直是我最愛的蛇類

多變的morph

乖巧的性格

我還記得我剛踏入爬界養的動物就是球蟒

想想我到現在其實已經養了4條球蟒了...

1條四年前送人了

1條兩年前個人疏失掛了(一直很慚愧)

而現在手上有一隻Normal母球

還有一隻~~~Pastel公球!!!

Pastel我們台灣翻譯成淡彩

算是基因變異的入門款品種

可以由牠配出很多進階品系如:超級淡彩.大黃蜂.殺人蜂.小蜜蜂...等等

老外又把這個品系稱為"調色盤"

因為牠能把花紋的顏色變鮮艷

就像淡彩球跟蜘蛛球配種

牠會把蜘蛛的花紋顏色變亮眼

成為"大黃蜂Bumble bee"~~~

總之我家這對球蟒明年就可以配種囉~

希望到時候會有幾條Pastel出來~

題外話

最近老鼠好難買阿...

難道又要鼠慌了嗎?!

 

 

 

 

 

 

Pastel公球

IMG_00562.jpg 

IMG_00573.jpg 

IMG_00591.jpg 

 

 

 

 

Normal母球

DSC00678.JPG  

 

DSC00679.JPG

 

DSC00680.JPG  

 

應該看的出來一般跟淡彩的差異吧

上面的圖片都是沒用閃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