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的影片我都很愛

應該是美國某家寵物蛇繁殖者所拍的

這集是介紹蛇蛋與孵化

特別吸引我的是裡面介紹了一款孵蛋器:Kemp's Reptile Incubator

目前台灣市面上的孵蛋器頂多能做到溫度控制

但這款是確實有控制溼度的功用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

加入水之後

孵蛋器就能自動用那些水來控制內部的溼度

我印象中台灣好像是沒看過這款孵蛋器

因此我特別查了一下國外網站

原來它是Kemp這家繁殖場設計製作的

而價錢實在是嚇倒我了...$365 US...

通常他們的影片最後都會放上幕後花絮

而且通常很好笑

這個影片的花絮更是經典

有興趣的人就點下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