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一些東西真的不能隨便亂看

很少在論壇點贊助商新進貨物種標題的我

那天鬼遮眼點到了...

"銀背鼠蛇"

一點進去看到照片馬上被毒到了

但毒到我的是成體的照片

太美太美了啦~!!!

雖然價錢貴

但我還是把這對幼體買了下來

賞圖吧~

IMG_0839_調整大小.JPG

IMG_0840_調整大小.JPG

 

沒辦法上成體的照片

因為這種蛇的資料實在太少

據說是第一次進口到台灣

我用牠的學名查了一下

點出來卻是黑鼠蛇的資料

我在猜牠可能是黑鼠蛇的某一亞種的輕白化

成體的樣子請各位自行想像了

把背上的紋路留著

其餘的粉紅部份全部轉成純白色就是了

回家玩了幾次後發現牠們都漸漸穩定了

上手之後也不會很爆衝

(我那隻母奶油玉米我還是馴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