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彥仔

時雨是我的筆名

我偶爾會寫寫小說或一些文章

我慢慢會把以前寫的文章PO上來

我愛動物

其實我的興趣很多

但我最愛的是我的寵物們

牠們不是一般大家所喜愛的可愛動物

是所謂的爬蟲動物

很多人會認為爬蟲類很噁心

認為爬蟲類就是會吐舌的蜥蜴跟黏黏滑滑的蛇

其實不然

不是所有的蜥蜴都會吐舌信

蛇摸起來也絕對不是黏滑的感覺

養爬蟲類的好處在於照顧簡單

不用像照顧貓狗要常常陪玩

想玩就玩

不想玩就關起來不理牠也沒差

爬蟲類算是比較靠本能的動物

牠們的情緒不像哺乳類動物一樣複雜

我幾乎每種爬蟲類都養過

也在爬蟲寵物店工作過

不過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陸龜

是陸龜喔

不是在水裡游的水龜

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就是喜歡陸龜在路上爬那種霸氣的感覺

尤其是如果養一大群更是過癮

我現在礙於家裡不夠大只養了3隻

剛好是大.中.小

3隻都不同品種

等以後有空間再來增加龜口

不過其實我家還是有可愛動物的

窗窗是目前跟我最親的哺乳動物

她是一隻小蜜袋

今年寒假被我帶回家

從小就要餵奶很辛苦

但是真的很乖很可愛

過陣子再把圖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生活過的很沉悶

是該找份工作了

不然暑假真的會無聊死

分發上了高雄海科大水產養殖進修部

我應該還是會去念

以後早上都能打工了

都是晚上6點半才上課

唉...當初應該能考更高分的

真是可惜

差一點要去澎湖科大了

大家都不想去外島的樣子

澎湖選到最後才有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