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魚的貓by時雨

第二回-羅密歐??茱麗葉??
  
  隔天的英文課,那位八爪閻王包小姐,就把昨天她跟我們三個說的那件"喜

訊"訴了大家。

  「現在宣佈一件事情。學校為提升英文學習風氣,決定舉辦一個英語話劇

,而我們班抽到的主題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班上馬上傳出一片哀號。

  「我們很幸運的,有三位同學很熱心的對老師表明想要參與演出。這三位

同學是陳鴻偉、黃博彥、劉智龍,請大家給他們掌聲鼓勵。」說完帶頭拍起手

來。

他馬的最好是這樣,我發誓我看到了她的嘴角呈半月型微微上揚。

  兩節英文課,第一節決定了故事內容,第二節角色就大致決定好了,班上

討論的速度跟波音七四七有得拼。在大家表決下,我居然要擔任主角羅密歐,

當然不是我長的太帥或人品太好,他娘的不知道哪個後排的死耗子叫了聲:

鴻偉!連同我那兩位死黨也很幸災樂禍的一起起鬨婊我,枉費我平常對他們

麼好。說真的,這種表決方式真的一點都不民主,被選上的人幾乎都是被婊

的。

  接下來的每節英文課,設計對白、對戲,身為主角的我幾乎都要參與,而

這都要感謝那些挺我的死老百姓們。我看我跟「她」的這段孽緣也應該算在這

些眾鄉民的頭上,當年一起婊我的同黨至今卻仍把這件事拿來當做茶餘飯後的

笑話,一群混帳東西。

  這位女主角就是當年跟我演對手戲的茱麗葉小姐:

張書涵。

  日久生情嘛,那段日子的英文課、午休、放學,為了「班上榮譽」我們倆

幾乎都黏在一塊,就像撒隆巴斯黏到快乾一樣分都分不開。

  最後我居然就把戲裡她對我說的

「I love you」

當成真的。高二的時候真的就跟她告白了。博彥聽到這件事的感想就是兩個字

:白痴。

第一次喜歡上別人,什麼也不懂,一直憋在心裡,到最後受不暸了就這樣衝了

下去。

衝動的懲罰就是-
「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後來我當然還是跟廣大被打槍的癡情男一樣,抱著一絲絲希望維持著朋友的關

。後來她學測上了台中的學校,而原本指考分數能上台清交的我,硬是把中

興填在第一志願,只因為想離她近一些。博彥對這件事的看法還是兩個字:白

痴。各位看倌一定很想知道為什麼在這裡我會如此重視這位損友的看法。因為

誰也沒想到這個腦袋裝醬糊,高中三年混兩年,高三才開始挖糞塗牆的博彥兄

在學測完居然跟我上的是同間學校。學測猜到65級分已經夠扯了,我懷疑當

初面試他的教授腦袋裡也是裝大便,他就靠著他當初對上包閻王練出的喇賽功

力過關,目前台灣的教育水準降低的曲線應該是垂直下降的吧...。

「靠,你在搞蝦毀。」

一句話把我拉回現實。

現在這個在
「尬網」內對我大吼小叫的傢伙

就正是上面談到的那個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