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魚的貓by時雨

第三回-絆

  「你怎麼老是心不在焉?到底有沒有要認真玩阿?」他唸歸唸,手上的滑

跟鍵盤卻還是如火鳳燎原般殺爆全場,根本就靠他打就好...何必要我認真玩

...。

  現在我們玩的這個遊戲,就是目前在網咖裡最夯的魔獸三國,算是魔獸爭

裡的一張Dota型地圖。簡單的說,就是玩家會在5打5的遊戲中扮演三

國中的某位人物,透過小組合作贏得勝利。

  「我已經很認真了好不好,我又不像你從高中開始就天天翹課跑去玩。」

是我喜歡牽拖,我真的還算是很新的新手...畢竟我是上大學才接觸這款遊戲

...。

  「藉口一堆,你玩的時候剛好改新版,我也是剛接觸OK?我看你是還沉

在昨天的溫柔鄉吧。」

看...又拿我跟那隻魚的事情出來嘴砲...。

  偏偏現在在中興能跟我談心的傢伙就只剩這個王八蛋,又偏偏在感情不順

時候都會跟這傢伙出來打網咖,所以這傢伙幾乎擁有我所有把柄...。

  「最好是這樣吼...我們只是出去吃個飯然後到處晃晃就回家了好不好。」

  「對對對,"單獨"吃個飯,然後散個步,看個夜景再"一起"回你家。

不是這樣?」

  看...他不講我倒忘了,我跟他都很衰小的沒抽到學校宿舍,所以最後就在

校附近租了2間在一起的小套房。

  昨天已經很晚了,魚小姐因為門禁沒辦法回宿舍,最後只好帶來我家。而

個屎人在我ㄧ回到家就馬上闖了進來,還只穿了件四角褲...而那個雞八表情

,我看我就算經過六道輪迴都忘不了。

不過我要重伸...我跟她那天晚上連漂白水都沒我們白...。

  對了,魚小姐就是那位張書涵小姐,為什麼叫她魚小姐呢?

一是因為她的MSN帳號是fish開頭,二是因為她男朋友都叫她小魚...。

  「看...就跟你說我們沒怎樣吼,她睡床我睡地板是會發生什麼事?」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啦。」

  「喔...什麼時候國文造詣變這麼好了。」
  
  「我本來就很好了好不好。」

對吼...這傢伙學測可是在國文這項大中華文化中賽到滿級分...。

  「阿她到底是要怎樣,又不跟你在一起還一直跟你出去,你自己說昨天是

們這個月第幾次單獨出去了。」邊說邊用手上的司馬懿把對方諸葛壓爆。恩

...司馬6級諸葛2級...。

  「就朋友出去嘛...人家都表明我不是她的菜了。」

  「呿...我覺得最沒用的還是你,明明沒機會自己還放不下,你喔...。」

  博彥通常話不會說很白,但卻很直,也很諷刺,說難聽一點就是...很雞掰

以國軍武器論的話就是...會迂迴的戰車穿甲彈。(繞來繞去還是一彈穿心斃命

...)我現在感到非常無言,一方面是他的這段話,一方面是他殺人數剛達到20

大關,而我的死亡數卻已經突破20很久了...。

  要知道,在三國這款遊戲中,殺人數可以破10已經是高手了,破20是

手中的神手。而死10次是新手中的新手,死超過10次俗稱肥料,而我根

本就是肥料中的王者...。

  「唉,6點多了,去吃早餐吧,這場悶爆了。」我在這時趕緊祭出話題轉

大法。

  「還有剩時間7點再走啦,7點那個美女店員就來上班了耶。」

  喵的勒...說到底還不是要看咩。不過其實這也是我來網咖的動力之ㄧ,男

...總是喜歡顧顧眼睛,不然誰喜歡來網咖被旁邊的人嘴砲兼捅刀,捅你的

人還住你隔壁。

  由於剩下的時間也打不完一場,所以我跟博彥開始亂逛網頁殺時間。

  「唉...LBJ又大三元了。」

  「靠,如果我有他那種身體素質,我每一場都大三元。」

  「最好是這樣,你的大三元應該是失誤、被火鍋、被抄截吧?你這豬哥可

不可以不要邊看無名正咩邊流口水。」

  「誰跟你邊看邊流口水,你才真的是美食當前,看的到吃不到,而且還是

紅燒"魚"。」

看...他娘的捅很大。

  接下來的時間就都在桶來捅去渡過,直到博彥說的那位美女店員出現。

  美女一出現,你大概就會知道"萬眾矚目"怎麼寫。我不敢說此刻在網咖

內的男人們都是為了這位美女才來的,但是我可以體諒大家的眼睛都不自覺的

黏在她身上,不管是正在天堂打火龍還是正在魔獸下副本坦王...。美女的吸引

力就是這麼大,直叫人忘了生與死。而我那位豬哥朋友就在此時走向櫃檯...。

  「哈囉,小米。」

  「喔,嗨伊。昨天又打通宵阿?」

  「對阿,跟朋友來玩。」

看...他們怎們會這麼熟...。
  
  「當大學生真好耶。看起來就很輕鬆沒壓力的感覺。」
  
  「哪有這種事,大考前一整個禮拜都在熬夜好不好。」

  
呵,這就奇怪了。大考前一個禮拜的早上我怎麼都會看到你剛要離開

?」

  「對阿,我都是在這裡努力發奮熬夜讀書阿。」
  
  
「最好是這樣啦。你該上課了吧。」

  「妳那麼可愛,看到妳誰還想去上課。」

  「快點去上課啦,被21你就看不到可愛的我了喔。」

靠...連這麼曖昧的話都說了,他們到底認識多久了...。

  「哈,我才不會被21勒。阿對了對了,這是我朋友阿偉,幫我多照顧他

一下阿。」

看來他終於注意到我這個"好朋友"已經在他身後等了將近快20分鐘...。

  「喔,哈囉,你是他同班同學嗎?」

  「高中,現在同校不同系。」

  「唉,小彥,他話都這麼少嗎?」

小彥??

  「哪有,應該是看到美女緊張吧。」

我??緊張??

  「我跟不熟的人都這樣好不好。要上課了啦,白痴。」

  不過說真的,說不緊張是騙人的。畢竟當你看到一個臉像曾愷玹,身材像

松島楓,腿像林志玲的女生,連GAY都馬會緊張。

  在往早餐店的途中,我跟博彥聊起了那個店員。

  「給我從實招來,你什麼時候勾撘上人家的?」

  
什麼勾搭啦,很難聽耶。是我長的太帥人品太好人家自己找我的好不好

。」

  「看,會自己來找你的應該是饑渴的70歲老太太或是精神病院的重度病

患吧。給我從實招來。」(這句話的真諦在於:連瞎子也不會找你)

  「阿就開台的時候會順便聊幾句,後來當然就熟了嘛。」

  哇靠,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不過我倒是知道博彥畫虎蘭的技術一流,足

可與世界頂尖畫家平起平坐...。最好是開台聊幾句就能熟成這樣,那如果給他

聊一個晚上不就可以上床了?

  那次夜打網咖之後,我過了好幾個不是人過的日子。除了所有教授的期中

考前小考作業大放送外,還外加好幾個日子的雞八實驗操到爆。

  想當初在國中.高中,很多老師都說大學是天堂,是個沒有課業壓力的世界

。現在我卻很想把那些老師的頭扭下來當球踢,因為在化工系,那些老師所謂

的天堂變成了地獄...。

  某天趕報告到日出後,我拖著疲憊的身軀打算提早到學校先補個眠。大家

一定都知道,在恍神狀態下騎車是非常危險的,聽說常有人就這樣直接撞安全

島的。好在我家拜的神都比別人大尊,我平平安安的抵達學校沒出事情。

  但好運也只維持到這裡。我本著想快點到教室趴下,甚至躺下的心情,以

接近50的時速衝進停車場。但就在停車場門口,一輛純白色小CUXI剛好

從另一側出現。

我龍頭一扭,眼前,一片漆黑...。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

  映入眼前的,是一個單人的小套房。這是哪裡...而且還應該是個女孩子的房

間。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幹...頭好痛。」
  
整個頭像是要爆掉一樣,身上還一堆犁田後的傷口,不過傷口居然都已經被人包

紮處理好了。(技巧有待加強就對了,這輩子沒這麼像木乃伊。)

  我在床上躺了一會,等頭痛稍微減緩。我稍微看了一下這個房間,一塵不染

非常乾淨。光憑這點,我就能確定這個房間的主人一定是個女生,更別提空氣中

飄著淡淡的幽香。我仔細的把腦中的記憶體檢查一遍

,加上從小看柯南養成的推理能力,我判斷這個房間的主人應該就是那個騎

CUXI的人。不過現在可不是玩偵探推理遊戲的時候,重點是現在已經下

午4點半了,我翹了一整天的課...。

  我趕緊抓著外套、包包,想趕快離開這位小姐的房間,萬一等等進來的是別

人,那我跟這位小姐一生的清譽不就都毀了。

我下了這位小姐住的2樓,才發現...SHIT,這不就在我宿舍的隔壁棟嗎...。

  「唉...等等...那個痾...小彥的朋友。」

我回頭一看...疑...,這不是那位尬網的正咩店員嗎?

  「你沒事吧?還好嗎...我看你傷的很重耶。」

不會吧...差點被我撞到的人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